绿盟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工作组莅临全球绿色联盟

发布时间:2018-11-05 15:31    来源:GGU-绿盟食品认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于2018年11月2日上午派工作组,莅临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进行工作检查,工作组认真调阅了全球绿盟(GGU)关于认证的全部资质文件和文件资料,并认真听取了中心主任何绍群和管理者代表田建民对“健康食品认证”“富硒食品认证”“绿盟食品质量认证”“食品安全培训”的工作规划及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的汇报,工作组对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的规范化运作流程和专注于食品领域的创新认证的开拓精神给予了肯定。

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视察22GGU.jpg

    健康食品认证、富硒食品认证、绿盟食品质量认证是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在食品领域推出的创新认证项目,相信通过大力宣传及规范化运作,可以为国家通过质量认证体系提升产品质量战略和国家创新战略贡献力量。

    GGU是全球绿色联盟(Global Green Union)的英文简称,同时也是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的注册商标。健康食品认证标志、富硒食品认证标志、绿盟食品质量认证标志已经取得了知识产权登记证书,这为全球绿盟(GGU)的规范化运作和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监管司工作组对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加坚定了全球绿盟(GGU)把健康食品认证、富硒食品认证、绿盟食品质量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食品安全培训等工作做成标志性品牌充满信心,也为全球绿盟(GGU)在食品认证领域的持续创新提供了动力。


      责任编辑: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