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动态

全球绿色联盟认证业务培训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13:52    来源:GGU-绿盟食品认证

   10月12日,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认证业务培训活动在京举行。中心副主任田建明主持并进行培训,中心各部门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1.jpg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就认证申请控制过程原则进行了学习,同时田主任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重点整顿整改认证行业的违法违规行为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其次,田主任围绕认证项目对象选择、认证申请书和申请材料的指导、合同受理、签订及收费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培训。针对于收费标准计算,田主任现场出题进行考核,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培训活动历经两个小时在严肃和活泼的氛围下落下帷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

    会后,中心主任何绍群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就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认认证认可是国际通行的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的工具,也是我国强制性制度,一切认证认可行为都要合法合规。他强调,认证审核人员在面对利益诱惑的同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认证的法律红线。同时,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认证审核能力。他还强调,国家现在加强认证认可的监督管理,有利于实现行业优胜劣汰,充分提现了质量认证“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本质属性。


      责任编辑: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