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认证项目

健康食品认证

发布时间:2018-02-10 09:39    

      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引导消费,规范食品质量认证工作,进一步促进食品行业产品质量水平的提高,引导中国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立了健康食品认证制度。   

      健康食品指采用纯天然材料或纯天然动植物提取物,或纯天然原材料和纯天然动植物提取物混合的加工食品,并保留或优化了食品原有的营养价值,而且其营养价值的含量和危害因素的控制达到了规定要求的食品。健康食品可以是满足以上条件的保健食品、特殊膳食用食品、营养补充食品和满足规定要求的普通食品(目前健康食品认证只受理营养型的普通食品申请)。    

      健康食品等级是指食品的主要营养元素含量和危害因素控制达到规定要求程度的定性。人类对食品期望是原生态既无添加的,但是由于储存、运输的需要,需要将食品进行加工,加工过程会添加或不添加其他物质,会或多或少地损害了食品的主要营养元素或增加一些危害因素。这些因素的多少就决定了健康食品的等级。    

      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GGUFC)按照《认证认可条例》要求,已经将《健康食品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备案实施,按规定对申请认证的产品通过产品生产控制检查、产品型式试验、营养要素评价等过程进行健康食品认证。GGUFC将利用专业的检查队伍和高效公正的认证流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健康食品认证服务。

健康食品认证标志


健康食品-A .png            健康食品-B .png            健康食品-C .png


fe3cb0e6adfa1132c847b8d2158bb7e.png


      责任编辑: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