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动态

全球绿色联盟(GGU)认证项目推广培训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15:15    来源:GGU-绿盟食品认证

    9月12日,全球绿色联盟(GGU)认证项目推广培训在京举行。全球绿色联盟(北京)食品安全认证中心主任何绍群主持培训活动,天津康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孙静一行四人、中心市场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T(TRFT%U3P]V$H5_{X@M7{3.jpg

    培训期间,何主任首先就此次培训的背景和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就健康食品认证、富硒食品认证和绿盟食品质量认证的标准、流程和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他还就国家近期出台的有关健康行业的方针和政策近了分享和解读。

    天津康奥孙总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作为全球绿色联盟认证推广的合作伙伴,她将结合公司的业务和资源积极部署和推进认证项目业务推广工作,与全球绿色联盟强强合作,与时俱进,共赢发展。

    何主任指出,全球绿色联盟的健康食品认证、富硒食品认证和绿盟质量认证项目,是一个前景广阔的行业,从国家政策的频频颁发,到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都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他强调,认证项目不仅可以提升相关企业产品的附加值,还有利于促进企业自身技术和设备的转型发展,有利于提升我国整体的食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