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长白山论坛搭建健康产业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4 10:27    来源:中国食品报

    本报讯 日前,2018中国长白山健康养生产业论坛暨第四届长白山健康养生文化节在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名业界精英及62位学界专家共同分享了这场健康产业盛宴。本届论坛以“大美长白山、大美中医药、大美健康业”为主题,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吴振斗、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毕明深及长白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等人出席论坛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论坛分为学术活动、健康养生文化节、考察长白山养生特色资源及中药资源活动。中央文史馆馆员张大宁、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分别做了题为《感悟中医之美——传承发展中医药的几点思考》《发现中医之美——打造中医“互联网+”新模式》的演讲。除学术论坛外,结合长白山地域特点,举办了“第四届长白山健康养生文化节”,包括“吉林中医药惠民走基层”长白山站活动和长白山特色产品展会。

    长白山论坛自2014年创办,通过多年来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立足吉林、面向世界的健康产业思想汇聚的大平台和产业对接的交流地,未来将努力实现“一心一体、长白论坛、世界名片”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牛